2010
02
04

被抽打来写日记。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。。。无从写起

首先,人生第一个D。很好= =人生完整了,成绩单里也有D了= =b下学期绝对不能这样玩物丧志了= =

然后,jina流产。山贼下错单,回来一个V美白的,被我退了= =桃花眼嘟嘟嘴大小姐,今年我们没缘分orz。。。

还有么,最近画了3个头,有loli小妞也有妖孽。今天在画yujin,对他没感觉【那你接回来干嘛?】我就不停自我催眠,这个角度看像W,那个角度看像光源【W和光源要哭的好伐】嘛,自我催眠而已,不是真的像。。。。。。没办法,几个人里我最爱KY【KY嫁给我,口胡!】友人之中喜欢KY的也比较多【偏心是不对的,当心那个四凶弟报复他,某人现在已经不站在KY这边了,喂,我说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旧情复燃一下?】

可喜可贺,坏笑4凶弟达成,可以凑一桌飞头麻将了。
四兄弟的档案,依次是型号,日文兼中文名,英文名。
ryu-龍祐-Kyanite Lumin Lapis
cynical ryu-龍治-Epidote Lumin Lapis
vamp ryu-龍夜-Rhodolite Hema Lapis
custom vamp ryu-龍樺-Leucite Hema Lapis

顺带,C yujin的名字是久遠,发音是kuon。先这样吧。
没图片可凑。。。
Comment

[150]

加上ky 就是6个啦 orz 我有6个也就差不多圆满了 XDD

[151]

第一个D…………现在看到这字母本能的以为是又有谁被盗了|||||| 学业还是最重要的。
JINA要男养么?女孩美白肌还是很有爱的啦~
好奇LOLI小妞是谁


[153]

乃最近是不是飞了N个啊,居然都不放照片上来,俺要看照片啊,抽打某人~~~~~~~小姐会再有的~~~~~

[154]

过来拜年~

[155]

虎摸你。。
最近被CB也搞的想上吊了噗。。
來情人節快樂哈哈哈~

[156]

轩辕:圆满是什么,能吃么?

姐姐:是啊= =学业为重。。。我去面壁

tata:俺就是个飞头党

lupin:新年快乐!在英国那边好好玩啊XD

莫莫:抱住腐摸。。。诶。。。。。

[157]

我不是去玩的啊小妹~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
Trackback
Trackback URL

«  | 主页 |  »

希,詩;懐、声。
<< >>

海王星少女


最新文章


最新留言


最新引用


月份存档


类别


FC2计数器


搜寻栏


RSS连结


连结


加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