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
03
28

懒于缩图,懒于上传。

于是今天拍了很多很多,但是,我不想ps不想加logo不想上传orz
今天Chris毁容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娘对不起你TTATT于是计划中的哥俩好没了,凛仔独霸镜头。。。。。。。
斯文败类一只,我也不说啥了,sigh................等我有心情了再放其他照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a.jpg
Comment

[17]

= =抽打一P党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[18]

斯文败类是何等的有爱=V=
眼镜大好=V=~~
我基本是伪娘团长~亲能养出这个风格的孩子很厉害~

于是~如果有可能做个友情连接~?

[19]

猫:你晓得加logo缩图多少累啊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吧,我纠结的不是这个,选片麻烦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很纠结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巴洛克亲:咱已经link你啦=v=欢迎常来,我也会常去看看小莱斯利的=333=喜欢他的名字啊,起得真好!!!

[20]

恩~><
这个名字其实是小牙膏的婆婆给起的=V=~谢谢亲喜欢~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
Trackback
Trackback URL

«  | 主页 |  »

希,詩;懐、声。
<< >>

海王星少女


最新文章


最新留言


最新引用


月份存档


类别


FC2计数器


搜寻栏


RSS连结


连结


加为好友